close
就在我今晚從學校離開時,走出來才發現.....慘,下大雨,

很糟糕的是傘又放在機車上,沒辦法了,只好衝阿....

走到校門口一看,還有60幾秒才會變綠燈,

所以我要繼續站著淋著60幾秒的雨,

就在這時,竟然有人幫我撐傘耶~~!!

原來是路人看我在淋雨太淒慘了,所以願意把他的傘分我一起撐,

原來這世上還有好心人阿,太感動了,

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是謝謝你!


(今天回家路上發現,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的關係,
沿路看到很多人光著腳丫子騎車耶,太酷了吧!
這算是下雨天的奇景嗎???哈哈哈....很妙!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