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撞車(請看上一篇[肇事逃逸的通緝犯])之後,就在今天,又撞上啦~~
還真不是普通的倒楣,出門還不到五分鐘耶........

早上跟往常一樣騎著機車出門,也太巧了..事發地點跟上次同一條路耶XD
一輛小黃就停在大馬路上放乘客下車,誰知道我要從小黃的右邊閃過時,
車上的乘客恰巧開門,於是...碰...
事情就這樣發生了...
乘客嚇到了,小黃司機也嚇到了,當然還有我,

印象中好像是乘客先下車看我有沒有事,
然後才是司機,結果司機一下車急忙撇清,
「我只是低頭再拿錢要找他,我不知道他就開門下車了。」

乘客見狀也急忙說,
「我以為你看到前面紅燈會停下來,不知道你會撞上來。」

現在是怪我就是了,%@#^$%.....
雖然手很痛,但我還是回了他:
「交通規則沒有我以為這種事啦!紅綠燈還離我那麼遠,那麼早停幹嘛?」


之後的對話就是一直出現:「對不起」、「對不起」.....
因為乘客是個高中生,本來他要藉上課為由先行離開,結果司機說:
「不行,這件事你也有責任,且我的車也有點撞痕」
所以就請他連絡他的家人來處理這件事情。

後來因為要等那位乘客的家人來,但是手整個鮮血直流,又腫得跟肉包一樣....
所以先叫老爸載我去醫院,老媽在原地等他們人過來....

為什麼說衰事連連呢?重點來了...
連要找間醫院急診都找不到,
蘆洲三民路的XX醫院(8點半才有急診),三重三和路的OO醫院(8點才有急診),
最後是OO醫院跟我們說縣立醫院有急診,我們才過去,
連找醫院都可以找快一個鐘頭,這樣應該夠衰了吧....

後記:寫到手好痠XD,不想寫了(詳細內容以後再補,請原諒我的懶惰),
但也因為這樣,我現在開始天天坐公車上班啦,也開始天天遲到啦~
誰叫公車半個小時才一班呀,我也不想這樣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